汉中市南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0-10 14:48 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 访问量: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南郑区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也是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的关键期。为科学编制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和重大战略项目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月30日止。
    二、征集内容
    一是结合南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十四五”期间我区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二是围绕国家有关政策方向,提出符合南郑资源禀赋,产业发展方向的重大战略项目。项目要具备落地实施可能,要着眼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带动性、示范性。同时,提出的项目要包括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及规模,投资估算,项目布局地点,资金来源建议等要素。
    三、参与方式
    有关的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传真、函件等形式发送。
    邮箱: nzfgzhk@163.com
    电话:2817107
    传真:5693135
    地址:汉中市南郑区汉山街道办事处西大街23号南郑区人民政府大楼
    邮编:723100
    联系人:任 伟   张静之
    四、有关要求
    1.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符合南郑区发展实际,具有一定的创新性、针对性和可行性。
    2.建言献策内容应言简意赅、立意鲜明、通俗易懂,原则上控制在1500字以内。
    3.为方便对您提出的建言献策进一步交流探讨,请在建言献策后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姓名、联系电话等)。
    五、其他
    对于接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南郑区发展和改革局将组织人员认真研究分析,好的建议将吸纳到“十四五”规划内容中。
    真诚期望您为南郑的发展建言献策!


汉中市南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