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命名全市第四批“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2-22 15:10 来源:区司法局  访问量:

    根据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关于开展推荐命名全市第四批“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活动的通知》(汉普法办发〔2021〕1号)文件精神,区委普法办、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对照创建标准,结合日常工作掌握及相关镇、街道办自下而上申报情况,从区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中推荐了9个村(社区)参加全市第四批“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评选,现将拟推荐命名的9个村(社区)(具体名单附后)予以公示,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2日至28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向汉中市南郑区司法局法治宣传股反映。
    联系电话:5517603   联系人:李 平
    中共汉中市南郑区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汉中市南郑区司法局   汉中市南郑区民政局
2021年2月22日

    汉中市南郑区拟推荐申报全市第四批“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名单
        汉 山 街道办:  汉  山  村
        中所营街道办:  张家村社区
        圣   水   镇:  新  营  村
        高   台   镇:  战  斗  村
        两   河   镇:  白  庙  村
        濂   水   镇:   团  堆  村
        黄   官   镇:  长  岭  村
        梁   山   镇:  梁  西  村、石拱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