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南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1-25 14:19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为督促用人单位贯彻执行国家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履行守法诚信义务,依据《国务院劳动保障监察条例》、《陕西省劳动监察条例》、《陕西省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实施办法》及汉中市南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年检暨2021年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南人社发〔2021〕35号)要求,对在我区登记、注册的用人企业(单位)及其生产经营和工作场所在南郑区的企业,通过随机抽查、举报投诉查处以及专项检查的形式进行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现就2021年度对拟评价等级为A级、B级、C级的企业(单位)名单,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5日(2022年1月25至2022年2月9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并征求意见。
    对公示的企业(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如有异议,请提供相关资料以书面形式报送我局。
    联系人:李  哲        电  话:0916-5514498
    附:2021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拟评价等级表

汉中市南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25日

    2021年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拟评价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