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南郑区蔬菜产业协会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5-17 14:04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访问量: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钟豪提出成立南郑区蔬菜产业协会的申请,该协会拟设立于汉中市南郑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办公楼三楼(汉山街道办东大街37号),注册资金叁万元。活动范围:南郑区区域。业务范围:(一)发挥政府与会员之间桥梁作用,宣传党和国家蔬菜产业相关政策、法规,对全区蔬菜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维护本会及会员合法权益;(二)协助政府组织制定全区蔬菜产业发展规划和市场营销规划,开展业务技术指导,并组织指导会员实施;(三)帮助会员单位或个人整合资源,对蔬菜生产新技术和新品种开展观摩学习和业务交流,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四)组织会员之间开展交流与合作, 沟通信息, 疏通销售渠道, 研究销售策略,统筹协调,帮助解决会员分散经营存在的品牌建设、贮藏加工、生产营销等困难,为会员提供相关服务;(五)制定行业的行约行规,生产标准,建立行业自律机制,规范行业的自我管理,营造参与市场竞争的良好环境,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六)制定会员行为规范,加强对会员的监督和管理,提高会员的自律性,提高会员的整体形象和素质,助力全区蔬菜产业发展。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5月17日至2022年5月23 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南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反映。信函以寄件邮戳为准,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签署真实姓名和单位,并提供联系电话。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南郑区汉山街道办事处邮政大楼政务大厅5楼食药卫生审批股
    受理电话:0916-5525624

汉中市南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