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南郑区渔业发展协会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6-30 17:17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访问量: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李刚提出成立南郑区渔业发展协会的申请,该协会拟设立于南郑区汉山街道办事处五丰村(南郑大道),注册资金叁万元。活动范围:南郑区区域。业务范围:(一)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本地区水产市场的调研咨询工作。(二) 向会员提供管理、安全、岗位等相关培训服务,不断提高人员素质,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三) 组织开展渔业养殖企业的省内外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开展新技术、新品种的实验、示范工作。(四)创办内部交流刊物,建设网站,开展宣传活动。(五) 承担当地政府,业务主管部门及会员委托的其他事项。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6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南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反映。信函以寄件邮戳为准,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签署真实姓名和单位,并提供联系电话。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南郑区汉山街道办事处邮政大楼政务大厅5楼食药卫生审批股
    受理电话:0916-5525624

汉中市南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