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郑区元坝财政所旧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27 11:49 来源: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访问量:

    为了充分利用、盘活闲置国有资产,围绕区委区政府66、8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我公司拟对南郑区大河坎滨江宾馆进行市场化经营管理.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确定承租人,现将有关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租方式

    1.1项目概况:元坝财政所旧址位于南郑区黎坪镇,共二层,建筑面积500平方米。

    1.2招租方式:公开招租

    3. 承租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租要求承租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租人,不得参加投标。

    3.3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7月1日,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经办人身份证在周家坪东大街农业局对面(原福利厂院内二楼)205室报名或电话报名。

    3.4本次招标,投标人自行实地踏勘,自行联系。

    3.5 报名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1日17时30分。

    本次招标公告在南郑区政府信息网(www.nanzheng.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租 方:汉中市南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南郑区周家坪东大街农业局对面(原福利厂院内二楼)205室

    联系电话:18165110175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