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南郑分局关于《汉中市南郑区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8-26 17:22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南郑分局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和《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陕自然资规〔2022〕1号)等相关文件,我区组织编制了《汉中市南郑区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公示期限自8月26日至9月1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情况如有异议,可向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南郑分局来电反映。
    联系人:高文军
    联系电话:0916-5512013
    地址:南郑区汉山街道办事处南环路3号
    附件:汉中市南郑区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南郑分局
                              2022年8月26日

    汉中市南郑区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