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南郑区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国际农发基金汉中市南郑区第六批商业计划书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8-30 17:05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汉中市南郑区国际农发基金项目办于2022年4月14日发布了编号为“南郑区-2022-01”的《国际农发基金贷款陕南地区农村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扶贫价值链开发商业计划感兴趣函征询公告》,截止5月6日18时,共计收到20家农业经营主体(单位)递交的“商业计划感兴趣函(建议书)”。2022年7月3日经南郑区国际农发基金商业计划书评审委员会初步审核和按评选标准打分评选,共有16个农业经营主体(单位)及其商业计划建议书被列入本次竞争性商业计划短名单,编制正式商业计划书。截止8月1日,汉中市南郑区国际农发基金项目办共收到16家农业经营主体(单位)提交的16份有效商业计划书。经商业计划书评审委员会按照规定的评审标准进行评审,共计16个农业经营主体(单位)递交的商业计书通过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8月30日至2022年9月5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或通过电话方式向区项目办反映。
    附件:商业计划书评审通过经营主体(单位)名单。
    联系地址:汉中市南郑区东大街37号区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916-5512593。      联系人:杨凯

汉中市南郑区国际农业发展基金

贷款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


附件:

商业计划建议书评审通过经营主体(单位)名单


1.陕西同心创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南郑区灏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3.汉中丰火旺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4.汉中鼎盛牧腾畜牧养殖有限公司
5.汉中市联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6.陕西土蜜哥科技农林有限责任公司
7.汉中市南郑区汉山街道办事处灯盏窝家庭农场
8.南郑县金辉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9.陕西益丰金鑫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0.南郑区小南海镇回军坝村陈少兴家庭农场
11.南郑区圣水镇海全种植养殖家庭农场
12.汉中市南郑区海成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13.南郑县昊军生态养殖有限公司
14.汉中市群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5.南郑区青树镇明丰家庭农场
16.南郑县广惠种养殖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