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南郑区红寺坝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二次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2-21 10:47 来源:区红寺坝水库灌溉管理局 访问量:

    汉中市南郑区红寺坝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完成,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为广泛征求公众对项目环保方面意见和建议,将项目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汉中市南郑区红寺坝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
    2.建设单位:汉中市南郑区红寺坝水库灌溉管理局
    3.建设性质:改建
    4.建设地点和涉及范围:汉中市南郑区北部濂水河中下游盆地丘陵区,项目涉及汉中市南郑区新集镇、青树镇、黄官镇、汉山街道办事处等10个镇办39个行政村。
    5.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该项目主要重建渠首挡水坝1座,修复加固渠首挡水坝1座,衬砌改造干支渠21条总长58.6千米,加固改造渠系建筑物143座,治理排水沟2.5千米,新增测水量设施48处,维修改造管护设施4处,建设信息化配套一套,配套建设相关附属设施。
    6.评价结论:项目符合产业政策要求,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完善可行,并可实现污染物的达标排放,项目实施后可促进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建设。
    7.公众索取信息及反馈意见方式
    公众通过以下链接获取报告全文和意见表,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函和来电方式索取并提出反馈意见,索取信息及反馈意见的期限为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报告和意见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o5isiqwRyvTKK0b6KID9w?pwd=94ew 提取码: 94ew
    8.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范围为企业周边居民及各企事业单位,主要征求对象为对项目环境影响的意见,对环保措施的建议,对项目建设的态度等,非环保方面的内容不在征求范围内。
    9.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汉中市南郑区红寺坝水库灌溉管理局
    通讯地址: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
    联系人:张工15909162237,马工:15209201726
    本公告有效期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