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关于《汉中市南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年)》公示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22 15:12 来源: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立并监督实施陕西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我区编制了《汉中市南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为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实用性,现依法将《规划》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和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3月23日—4月21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
    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自然资源南郑分局微信公众号。
    三、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公示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
    邮寄地址: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南郑分局(南郑区汉山街道办南环路3号)。
    联系电话:0916—5516558/5515911
    邮政编码:723100(请在邮寄信件封面上注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电子邮箱:nzgtkjgh0916@163.com
    四、根据国家有关保密规定,《规划》涉及的保密内容不予公示。
    五、本次公示内容为《规划》公示稿,《规划》数据和内容以最终批复文件为准。
    热忱期待您的参与,感谢您为《规划》建言献策!
    附件:《汉中市南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

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2日

    《汉中市南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