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18 15:34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为督促用人单位贯彻执行国家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履行守法诚信义务,依据《国务院劳动保障监察条例》、《陕西省劳动监察条例》及《陕西省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实施办法》要 求,区人社局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年检暨2023年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南人社发〔2023〕41号),对在我区登记、注册及用工的企业(单位)通过随机抽查、举报投诉查处、专项检查以及征求意见的形式进行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
    本次评价情况将归入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作为评优评先、评选劳模、招投标及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审查的重要依据,并与市场监管、住建、税务、金融、发改、行政审批等部门和工会组织建立信用信息交换共享机制,实施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现就对2023年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名单,面向社会进行公布,公告期为30日(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4月17日),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联系人:李  哲        电  话:0916-5514498

    附:2023年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评价等级表

汉中市南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8日

    附件2023年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评价等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