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17:12 来源:南郑区政府网 访问量:



    1月14日,我区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第1次)。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志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秦东汉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了2022年重点项目计划安排及进展情况、用地保障情况、春节不停工项目安排情况和2022年一季度“四个一批”安排情况;相关部门、镇办汇报了2022年重点项目开工进展情况,对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研判解决。

    王志伟强调,各镇办、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明确目标任务,夯实主体责任,强化政策和要素保障,不断深入项目一线,着力破解项目难题,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要尽快出台重点项目审批流程工作手册,建立项目管理手机APP,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审批、建设、监管等各环节衔接有序、井井有条、落实到位。要围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全力跑出项目建设的快节奏和加速度。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建立清单台账管理机制、定期调度机制和领导包联机制,构建上下联动责任体系,确保各项重点项目落实落地、加快推进,为南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