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继成走访调研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4-01 08:52 来源:区委政法委 访问量:




(图文来源:区委政法委

    3月30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继成走访调研包抓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委政法委、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王继成一行先后来到南郑区“潼关饼”生产线项目、南郑区调味食品标准化生产线建项目,深入一线车间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销售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就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讨论解决措施和方案。

    王继成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南郑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近年来,我区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支持企业发展,严格落实企业政策,为企业良好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他要求,工业园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积极主动作为,帮助企业代办风评、环评、行政审批等相关手续,为企业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及时跟踪、对接、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企业经营者也要坚定投资信心,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按期投产。统筹安全生产与生态环保标准要求,充分运用好相关惠企政策,发挥好自身行业优势,加强生产经营管理,打造品牌效应,持续壮大产业规模,拓展销售渠道,更好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和民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