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东汉督导检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27 来源:南郑政府网 访问量:



    按照全区国庆暨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要求,9月3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东汉带队前往高台镇督导检查综合安全工作和高台中学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区政府办、教体局、消防大队及高台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秦东汉一行来到高台镇人民政府,详细了解该镇综合安全工作,听取了问题隐患自查工作汇报,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加强日常安全巡检,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在高台中学,秦东汉对学校安全制度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消防设施和监控设施的管理使用、学生安全教育、食堂卫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及时向校方进行了反馈,并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制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秦东汉强调,校园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社会稳定,教体局、学校和属地政府要把校园安全抓实抓紧,持续强化校园安保力量配备,全面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扎实做好上下学期间的交通疏导、安全警戒、出入检查等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