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郑汉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10:26 来源:政协办 徐代光 访问量:


    1月16日,区政协主席郑汉生到城区、法镇沙坝村和牟家坝镇徐家庵、茶房寺、云峰寺、打鼓庙村,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脱贫户和孤儿,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在退休干部张文忠、李发元、米胜利、张长林等家中,郑汉生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南郑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做出的贡献,诚恳征求他们对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句句关切的话语,温暖了退休干部的心,留下了一片真情。 

    在老党员、困难党员杨兴华、付安礼、钟惠兰家中,郑汉生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来源和基本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服务群众表示敬意。同时叮嘱镇村党组织勤走访多慰问,切实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真正让党员感受到关怀与温暖。 

    在困难群众、脱贫户和孤儿彭德荣、郭凤明、谢海军、田洪鼎家中,郑汉生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用顽强的意志战胜困难,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并要求镇村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用足用好帮扶保障政策,千方百计、真心实意解决实际困难,为困难群众兜好基本生活底线,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