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成深入重点项目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12 11:39 来源:区委政法委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三个年”活动精神,结合“进知解”活动,4月12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继成到包联的大河坎镇热源站进行走访,主动服务企业,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王继成首先到热源站在建项目濂水桥至龙岗二路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解工程计划、管网铺设进度和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他指出,濂水桥至龙岗二路是南郑的交通要道,管网建设过程中要科学合理制定计划,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倒排建设工期,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加速推进,尽量减少供热管网铺设对现有基础设施和交通造成影响。

    随后,王继成来到热源站车间、锅炉房等地,详细了解了热源站在上一供暖周期的运行情况。他强调,热源站建设项目是一项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着眼未来发展,科学谋划供热管网、换热站等相关配套设施布局,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做好防尘处理等环保工作。同时,在停暖期间要加强供暖设备检修、维护、调试和管网检查,确保供暖系统在下一供暖周期正常运转,长久发挥作用、惠及更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