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进知解”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我区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4-07 08:00 来源:区进知解办 潘奕 访问量:

    4月6日,市“进知解”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来我区就一季度“进知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继成参加座谈。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区“进知解”活动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征集了“进知解”活动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建议。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胡家营镇进行实地座谈调研,胡家营镇党委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进知解”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实效,并围绕app功能完善和机制运行提出了建议。

    调研结束后,督查组对我区“进知解”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组织有力、措施得当、效果明显,切实做到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督导组指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深入推进“进知解”活动常态化并作为检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成效,各级走访干部要善于在活动中总结经验、吸纳民意、优化服务、科学施策,推动“进知解”活动常态化开展,让其真正成为解决群众难题、化解基层矛盾、拉近干群关系的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