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0年度市对区半年考核推进会

  • 索引号:

    610703000-/2020053381
  •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0日 08:50
  • 来源:

  • 发布机构:

    政府办
  • 内容概述:

        7月9日,我区召开2020年度市对区半年考核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包继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考核办解读了《市对区2020年度追赶超越半年考核》有关事项;区发改局、经贸局、经合局、统计局汇报了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
        包继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半年考核工作的信心决心,严格按照考核指标,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做到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要正视差距、对症下药,多从自身找问题,认真分析工作滞后的深层次原因,深入思考破局的方法举措,找准差距和不足,及时弥补、迎头赶上;要研究标准、狠抓落实,深入钻研考核办法,争取主动、精准发力,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沟通,获取认可,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协调,注重信息的交流和对称,有效掌控工作态势。各涉考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目标考核“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解决问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