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郑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解读《南疫控指办发〔2021〕34号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 索引号:

    6107210005/2021-000547
  •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9日 09:24
  • 来源:

    区卫健局
  • 发布机构:

    南郑区政府网
  • 内容概述:

    关于来南返南人员政策解读

1、对目的地是我区的入境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及“点对点”闭环转运措施。

2、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来南返南人员,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14天隔离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时间计算),期间开展4次核酸检测。

3、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不含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来南返南人员,落实健康监测14天的措施(起算时间同上),并在抵富第一时间开展1次核酸检测,不聚集、少流动,有异常情况及时就医。

4、凡是国内报告1例及以上有传播风险的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县(市、区、旗),我区均视其为中高风险地区,按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来人分类管理。

5、所有外省来南返南人员需提供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原文件链接:http://www.nanzheng.gov.cn/nzqrmzf/spyp/202112/b8c027f7da7a446896343bfe2032afc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