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局践行“进、知、解”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2-06-14 14:26 来源:区国资局 访问量:

    自“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开展以来,区国资局全体干部下沉到帮扶村走进户下、深入群众,架起干群连心桥。通过“下沉解难题”,扑下身子主动帮,一对一纾困解难。问题处置变被动解决到主动发现,进一步提升老百姓满意度,将“进、知、解”活动走深走实。

    国资局帮扶的沙河村现有人口905人,其中60周岁以上258人。近年来,在区国资局、青少年活动中心以及全村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该村村容村貌发生了较大变化,道路、通信、学校、医疗、村委会等逐步完善。通过深入走访发现沙河村老年人口逐年增多,该村却没有一个能让老年人活动、锻炼的场所,给他们日常生活带来许多不便。为关爱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文体活动和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区国资局多方努力为沙河村争取到老年活动中心建设项目资金4万元。活动中心将达到生活、学习、休闲、娱乐、健身有机结合,真正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他们度过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