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郑区文旅局打造“党建领航 文旅争优”

发布时间: 2023-02-16 10:18 来源:区文旅局 访问量:

    南郑区文旅局牢固树立党建主责主业意识,以党建引领助推文旅深度融合为重要抓手,中心工作更加凸显、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深入、工作作风更加务实。

    一是把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等中心任务融入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管好阵地、把好导向。深入实施我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继续实施完成“送戏进万村”、“送电影下乡”等文化惠民工程,结合“双报到”、“进知解”工作,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兴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之风,以钉钉子精神坚韧不拔抓部署、抓落实,高效率、快节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以巩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做好2023年已申报的1个市级重点项目,6个区级重点项目的跟踪,确保项目有序推进。策划并筹办好2023年菜花节、夏季清凉节、秋季红叶节、冬季冰雪节等旅游促销活动,稳固和提升南郑文旅的关注度及品牌影响力。

    三是进一步完善帮扶工作机制,继续保持常态化联系帮扶,积极开展走访,强化沟通交流,落实帮扶措施,做好政策宣传。同时结合文旅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促进包联村不断发展,帮扶户生活质量和保障水平不断提升。

    2023年,南郑区文旅局仍将砥砺前行,不断丰富文化旅游新业态,因地制宜,精准发力,用更优质的产品、更暖心的服务,提供更美好、更有品质的文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