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南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省级专家评审论证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14 10:09 来源:自然资源南郑分局 许辉 访问量: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了汉中市县(区)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省级专家评审论证会议。会议邀请西北大学教授刘科伟等5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汉中市南郑区规划成果进行了评审,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专家听取了汉中市自然资源南郑分局的汇报,对规划文本、图件进行了认真审阅,并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评审会讨论,与会专家对汉中市南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成果予以肯定,认为规划成果基础工作扎实、技术路径清晰、内容全面、举措合理,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专家组对文本数据逻辑性、准确性不足、部分图集绘制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南郑分局及规划编制单位分别在会上作出表态,按照省厅对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吸纳本次专家评审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高效、高质推进规划编制工作,确保交出一份具有综合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为南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规划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