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暨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2 08:01 来源:南郑区政府网 访问量:




    4月11日,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议,特邀区委党校副校长、区委宣讲团成员谢永生到会宣讲。政府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学习。

    会上,谢永生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围绕2023年全国两会概况、2023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三方面作题为《奋进新征程  勇毅向前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体会》的宣讲。此次宣讲报告主题突出鲜明、内容简明扼要,以丰富的事例、具体的数据、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全办系统的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如何结合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指明方向。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实干实绩助力南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恒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谈了心得、作了宣讲。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第二次全区“三个年”活动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和区长王志伟的讲话;表彰了区政府办公室2023年度3月“文明股室(单位)”,深入推进了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投身精神文明建设的热情,营造了团结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