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南郑分局召开2023年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06 14:20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南郑分局 访问量:

    5月5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南郑分局组织召开全区2023年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就加快推进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镇(街道)分管领导、编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3年度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实用性村庄规划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城乡发展的有力抓手,各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编制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高水平的规划编制队伍,及时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编制既要接地气,又要有特色的实用性村庄规划。严格注重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确保2023年度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