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优良家风 弘扬廉洁文化

发布时间: 2023-05-10 10:53 来源:财政局 吴蓓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财政系统清廉南郑建设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道德、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以家风促党风带政风,营造家风美、党风正、政风清的浓厚氛围,5月9日上午,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区廉政教育基地和家风馆。

    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区廉政教育基地和家风馆,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统好家风、红色家风故事、家风学堂、南郑好家风故事等板块深入了解了从古到今先贤、伟人、群众的家风传承以及孝廉文化,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深刻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学习传承南郑丰厚历史文化资源和红色革命文化资源中蕴含的家教家风、家规家训,培育和弘扬新时代家风美德,不断弘扬传统家风文化,积极做清廉家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始终做到守初心、树家规、正家风,共建共育好家风,以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财政系统风气向善向好,为新时代南郑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